YUMI

Lonely or Vulgar.

【上海 沪 意识体 自白】Shanghai&'rose'

*沪 自白 意识体男体 注意避雷!

*日记体 会有其他省份出没

*这里的沪的设定没有cp向




“闪耀的阳光打在了浩荡的黄浦江,映出了他的过去和未来,皆是辉煌。”




5月17日 星期二

今天又有一堆无症状什么的真是烦死人,我最近想睡个安稳觉都不行。莫名其妙。

家里的粮食还算丰富,我趁着这时候还多买了一箱咖啡,因为疫情的原因已经快有一个月没喝咖啡了 这简直是地狱。更况且疫情那么肆虐我那边手上还有经济金融什么的,亚历山大是真的

因为疫情我都没怎么去理好金融导致我哥哥们也逐渐被我搞跌了...如果没有疫情就行了啊现在都是因为我连他们的经济发展也被我搞的一团糟,现在我真的好乱。

还好目前的状态还算稳定,但是我还是努力在工作时避免看到那些...呃网上的各种谩骂我的言论,其实我也在一直说服自己不要去在意那些话,可是毕竟没有人真的能够毫不在意这些的,谣言一条条挂出来以及他们的嘲讽,真的能在我最累的时候给我二次打击。

说实话,我真的不想成为第二个吉林。

都知道吉林也在疫情肆虐的时候被网暴了很久,但是我很欣赏他也很羡慕他,因为他有辽和黑护着而且他挺过去了,他真的很坚强。

可是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挺过去。

我为疫情和经济两边抓狂。

在我专心致力于抗疫的时候,我的经济发展会有所下降,这时候,那些人会说:“这就是国际金融中心?经济崩了吧。还有什么优越感?”

在我转身去将经济金融调整回原本的样子时,我的新增又会像洪水一样增长,这时候,那些人会说:“哟,大城市连专心抗疫的心都没有?还什么风范呢,装的吧。”

在我去把那些人说的话造的谣一个一个澄清的时候,他们又会说:“越描越黑,有这段时间还不如去管管疫情和经济?连自己的群众都不管还算一线城市?”

他们不知道两手端真的很累吗...

我累倒在医院,我连续几天没有吃饭的结果是我终于将这种情况变得稳定下来,在我认为终于能够喘口气的时候,他们又说话了……

“这么久才安稳 还魔都呢。”

“现在的上海已经不是以前的上海了”

“上海已经不是魔都了。”

“这次疫情上海太丢脸了 别什么魔都了吧。”

我晚上忙完看见这些,真的憋不住哭了出来。

我觉得我这个意识体很懦弱,开始庆幸自己不是女体,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是女体我的心理不可能抵挡住那么强烈的攻击。

我不反驳这次我的疫情做的很差 因为能够造成压力

的太多了,我知道其他城市抗疫时也有压力,但是就因为我是魔都所以我遭受着比别的城市更多的关于风范和行动什么的压力...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我不是以前的上海了吗?

我为什么不是以前的魔都了?

我在那么大的压力环境下还是把疫情和经济两边都理好了啊。可能是我太单纯了,还是我做的事不符合他们的口味?我也心疼我的民众。

其实不说这些也罢 反正我总会回归正常生活的,我坚信。

现在是凌晨两点多,忙完了终于可以写一篇能够抒发心情的日记了,说实话我也好久没有这么畅快过了,其实没有关系,我尽量会做到他们能原谅我的程度的。









备注:

关于沪累倒在医院的文 有cp向 在这里

首先真的很心疼沪沪 因为疫情的压力真的很大,更况且看网暴形势真的很担心沪会成为下一个吉林。上海现在属于是很稳定了,这段日子他真的不太好过,网暴真的特可怕。

最近逛省市城拟同人什么的时候,关于沪的感觉很少...然后突然想到这段时间的沪也很不好过,就很心疼。

拜托优质妈咪们看看咱家的沪哥吧...

最后真的很希望有幸看到这篇文章的妈咪们能看在我花了一盒咖啡粉从上海那里换来的日记和上海遭受的压力和负担的份上跪求助我上推荐……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来听听沪的声音。

评论(16)

热度(27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