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

Lonely or Vulgar.

【省市/微京沪】关于首都一夜之间变小了这件事(中上)

*少量京沪 北京可能ooc 预警

*都是男体,注意避雷。












“???”

北京呆了几秒慌忙想要解释,却被上海一把举起来。

“谁家的小小孩?衣服都没穿好。”

“那个我不是-----”

“小朋友,你北京哥哥在哪?”

“我就是你北京爷爷!!!”北京气急败坏的叫嚷。

“别开玩笑。”

“我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沪弟弟你要相信我!!”

(中间省略他们是如何校对身份的过程好吧就是我不会写)

“我去打个电话问一下...”上海有点不知所措。

“等等,”北京拽住他腰间衣角,小声说,“这件事不要告诉别人,好吗?”

“你下午还有个国际首都的会议,上海指了指手表,示意北京。“总不能让一个五岁小孩一样的北京去参加国际会议吧?!”

“能不能找个代替我去......”

“开什么玩笑 别人又不是首都!”

“你替我去吧反正我们实力都差不多。”

“你一点责任心都没有啊我没有经验怎么开会!”

两人陷入沉思。

“要不这样,你去的时候带一个通话机,连线给我,我听他们开会然后我想发言的时候我就先和你说,你再转告给他们。”

“通话机是能被允许带入的吗……”

“你去和工作人员说明一下我的情况。”

“你不是说......”

“这是特殊情况啊……”

也不知道经过了多少的磨难终于被允许了。


“又多了一堆无症状,我先走了。”

“别---”京说到一半就住口了,他知道这段时间上海不好过。

但是沪刚走到一半突然就想起了什么。

“你还是到我那儿去吧,”他拍拍身子,“这么小一个人在家怎么自理我可说不清楚。首先你需要一件正常点的衣服”

北京:“我家里没有童装。”

“傻子都知道你家里没有童装。”上海无语。

“但是我记得家里有一件会缩水的衣服”北京眼前一亮。”

他们把那件衣服翻出来又洗又泡的。最后终于有了差不多的尺码给京穿,虽然还是大了点。

他牵着他小心翼翼地出门。


还好街上没什么人注意,但是偏偏这时候碰见了------好吧,重庆和天津那俩家伙。

他们看到沪便跑过来打招呼。

“啊啊渝和津啊,你们好嗯...”上海马上把北京藏在身后,北京下意识地抓紧沪的衣服紧紧不动弹,憋住气,心乱得狂跳不止。

“上海你后面那只东西是什么。”

“啊不是,那个是,”

渝往后看了一眼,沪没来得及闪躲,于是可爱娇小

的北京暴露在他们眼前。

“好可爱的小弟弟!”

“这是谁家的小朋友?”

北京感觉自己内心在打群架。

“他长得和北京好像啊。”

“他是你们的孩子吗?”

“不是!!”上海把北京揪过来,因为生气脸涨的通红。

哼哼天津我记住你了。北京跺着脚想。

还好,前面的冀很快就把渝和津召唤(?)过去玩了。

“有惊无险。”上海斜眼瞟着北京。

“还好没被认出来。”

评论(6)

热度(33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